gfw太强大了!太和谐了!太高雅了!!!太嘻嘻踢威了!!!!

作者:唐珂   来源:http://eric925.blogbus.com/logs/34591083.html

听说我们敬爱的温爷爷(鉴于对灾区人民的所作所为,此处无玩笑成分)在Cambridge演讲被无耻扔鞋了,于是找到了嘻嘻踢威的直播录像看了看,不愧是领导人风范,很冷静的说这些卑鄙的行为影响不了中英友谊,颇让人觉得佩服。

可是gov却不一定都有这种风范了,一堵墙就瞬间把自己包装得跟13一样。我只是好奇那位扔鞋的到底是何许模样,嘻嘻踢威现场直播当时很直接把镜头 转向到幕布,想想在youtube上兴许有相关视频。于是……输入"chinese premier cambridge",找到视频,一点:this video is no longer available。正奇怪,把视频名"Prot-estor Thr-ows Sh-oes at Chi-nese Pre-mier"复制到youtube搜索栏,一按回车,ff立马跳回熟悉的黄色感叹号:Connection Interrupted!

Orz,我立马崩溃了,我们的wall真和谐!互联网真高雅!!资本主义社会真万恶!!!广大互联网民真当家做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