挣点奶粉钱也要翻墙

作者:Young  来源:精品博客
 
前一阵子有在使用 Subvert and Profit,并想通过它挣点奶粉钱——当然,挣到的钱不一定拿去买奶粉。

Subvert and Profit 的赚钱方式很简单,只要你拥有它支持的以下任何一个网站的帐号:

  1. BlinkList
  2. Dailymotion
  3. Delicious
  4. Digg
  5. dzone
  6. Flixster
  7. Furl
  8. iLike
  9. imeem
  10. kongregate
  11. LiveVideo
  12. Metacafe
  13. Mixx
  14. MySpaceTV
  15. Newsvine
  16. Propeller
  17. Sphinn
  18. StumbleUpon
  19. thesixtyone
  20. Yahoo!Video
  21. YouTube

你就可以通过投票的方式来完成任务从而赚取收入,每投一票,大概可以获得0.4到0.6美金,不过现在是经济萧条时期,价格有所下降。我曾经接受一个任务,即一次性 Digg 5篇文章,价格为0.75美金,也就是说,每投一票的价格只有0.15美金。

这奶粉钱很难赚,一是如上所说价格低,二是任务并不经常有,经济不好,广告商自然也会削减广告费用,三是在我国还有一个 GFW,赚钱也还要翻墙。

当发现 Subvert and Profit 支持的21个网站中有好几个被 GFW 封锁之后,我在 Twitter 上八卦了一下:

原想通过S&P赚点奶粉钱,想不到 Dailymotion、LiveVideo、Metacafe 等多个网站都被和谐了,断了我的财路。 http://ping.fm/tVCb0

后来 ajiang 同学给了我一个建议:

兄弟,用Hotspot Shield Launch吧~~

于是我就挑个时间下载并安装了 Hotspot Shield Toolbar ,效果如图:

hotspot shield

安装了 Hotspot Shield 工具条之后,被 GFW 封锁的那些网站都可以访问了,并且可以通过 Subvert and Profit 验证。

不过,虽然 Hotspot Shield 工具条可以让你自由地访问互联网,但我觉得它很讨厌,原因有三:

1、它会在每个页面的顶部中间显示广告,如上图;

2、它甚至会在你登录目标页面之前显示如下页面:

hotspot-ad

你需要点击 Can’t decide: show later,才能进入你想浏览的页面。

3、如果你使用搜索功能,就算你指定 Google 搜索,它也会自动转换为使用 Private search,并且不支持中文。

hotspot search

通过 Go2 网站可以访问那些被 GFW 和谐的网站,但是无法通过验证,可能是因为 URL 改变了。另外,我也有尝试过 Tor Browser,不过速度真的是慢得可以。如果你有更好更易用的翻墙工具,欢迎分享。当然,如果你有财路,也欢迎分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