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ppProxy--运行在Google App Engine上的红心出墙极速利器

 
做中国人,上中华局域网,看低俗文章,免不了要翻墙。在线代理不在线,自由门也不自由,无界常有界,VPN差点钱,戴Tor太慢,ssh太难,可怜我天朝子民,一颗红心为出墙,十八般武艺,尽数操毕,直至精进人皇,成为出墙界泰斗,中国网方能通天下。

老谬困居墙内多日未博,恰今日雅兴,操练了一把GAppProxy ,记录如下,供出墙界众好汉参考。

GAppProxy 是一个部署在Google App Engine 上利用Google网络实现免费代理的解决方案,包括用Python编写的服务器端和客户端。服务端部署于GAE,Google网络的优势也正是GAppProxy代理方案的优势。GAppProxy开放源码,客户端容易移植到不同平台上,目前Windows平台有图形界面。GAppProxy 项目已经在GAE上建立了一个供试用的服务端

GAppProxy 使用极为简便,在Windows中,我们只要下载GAppProxy的Windows客户端软件,将这个自解压文件解压到任意目录,执行文件夹里面的gui.exe,然后将浏览器网络连接的HTTP代理设置为127.0.0.1,端口为8000,即可实现GAppProxy代理上网。这里是详细的使用说明。

在安装了Python 2.5以上版本解释器的Windows或Linux中,可以下载GAppProxy完整源码包并解压,运行localproxy目录下的proxy.py,设置浏览器HTTP代理为127.0.0.1:8000,即可出墙出到腿抽筋。如果你的Python版本是 2.6,GAppProxy还可以支持HTTPS。

对于出墙有术高端人士,自然不能满足于试用公共代理。遵循以下步骤,可以快速部署专属于自己的GAppProxy代理服务器。

1. 用自己的Google帐户登录Google App Engine, 点击"Create An Application"按钮,在Mobile Number下面填入包含地区代码的手机号(中国为+86),点击“Send”按钮,将收到短信中的Verification Code填入页面上出现的文本框中,确定后就可以创建一个自己选定名字的Application。

2. 到GAppProxy官方网站下载服务端源码包,解压后将FetchServer文件夹中app.aml文件中“application:"后面的内容更改为在第一步中设定的Application名字。

3. 下载一个Google App Engine的第三方上传工具SDUpload ,将文件夹fetchserver-1.0.0beta复制到SDUpload文件夹中,在CMD中CD到SDUpload目录中,执行 “SDUpload.exe update fetchserver-1.0.0beta”,按照提示输入创建GAE应用的邮件地址和密码,回车后即开始上传。

4. 上传成功后,参照前面所述GAppProxy 使用方法,在Windows中运行gui.exe,选中Use Fetch Server,并输入"http://YouApplicationName.appspot.com/fetch.py" (YouApplicationName为创建GAE应用时自选的名字),保存,重新启动gui.exe即可投入使用。如果系统中有Python环境,只需下载源码包,将localproxy中proxy.conf的fetch server项下的fetch_server前面的“#”号去掉,将“=”号后面的内容改为"http://YouApplicationName.appspot.com/fetch.py",运行proxy.py即可通过自己建立的GAppProxy代理服务器出墙。

独立GAppProxy服务器的好处是不用担心自己操练过度,导致公用帐户流量超限,影响同居中华局域网的难兄难弟们的出墙大计。即使你建立的帐号不拿出来共享,也算是为网内同志积了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