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俗的搜索引擎居然屏蔽彭丽媛大使,草泥马!

谷歌一下"彭丽媛" :

搜索结果可能涉及不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的内容,无法显示。

百度一下

搜索结果可能不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未予显示。

雅虎一下

对不起,没有找到与 彭丽媛 相关的结果

搜狗一下

您输入的关键词可能涉及不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内容。

有道一下

抱歉,您搜索的内容有可能不符合相关法律,搜索结果将不能被显示。

附:彭丽媛到东莞宣传防治结核病 市委书记热情接待

中新网东莞3月18日电 (李映民 肖隆福) 第十三个"三・二四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即将到来,国家卫生部今天在广东东莞举行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和慰问活动。

昨晚,卫生部副部长尹力、全国结核病防治形象大使彭丽媛等来到东莞,参加今天的有关活动。东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志庚,副市长吴道闻热情接待了尹力、彭丽媛一行。

据悉,一八八二年三月二十四日是德国科学家科赫氏在柏林宣布发现结核菌的日子,一九八二年,世卫组织(WHO)和国际防痨和肺病联合会 (IUATLD)倡议把三月二十四日作为"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以提醒公众加深对结核病的认识。今年的宣传活动主题是"控制结核,人人有责"。

全国"三・二四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在东莞举行还是首次。今天,尹力、彭丽媛等视察市慢性病防治院,并到莞城文化广场参加宣传和慰问活动。(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