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款诡异的软件

来源:http://32-40.blog.sohu.com/111976093.html
360安全卫士:今天翻墙上牛博、大纪元,用ie浏览器,习惯性的点开一大堆网页然后慢慢看。灵异事件就这样悄然发生,大纪元的网页全部自动关闭,而其他网页却安然无恙。当时耳边正响着《不能说的秘密》中的那段诡异音乐,头皮发麻。一眼暼见状态栏360那个盾形图标,很自然的联想到了那堵墙。退出360后,再次访问,一切正常。没有再开360验证一下相关性,但愿是我冤枉你吧。

瑞星杀毒软件、防火墙:总是跟我的翻墙梯无界浏览过不去。以前就出现过无界浏览自动关闭的现象,但很快无界通过自动升级战胜了瑞星。其实,大部分时间里,我都是在瑞星活动的情况下翻墙的。前几天无界又用不了了,退出瑞星防火墙,禁用所有监控,依然无法用。卸载瑞星并重启后,就可以翻墙咯。这个,瑞星想赖估计也赖不掉。


酷我音乐盒:这个软件有一个功能是可以播放本地音乐(主流网络听歌软件基本上都有此功能)。但当我放我硬盘上的mp3《我们相信杨佳》的时候,却神奇的显示红色,表示无法播放。无语,太滑稽了,一个软件能够自宫到如此地步,实在让人无法理解。说其自宫,其一是真理部对音频文件的管理一向不是那么严格,其二其他网络播放器如qqmusic等都可以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