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种翻墙方法

 
继续本文之前首先强调一点:我们只是探讨技术实现手段,不考虑规则。如果你掌握了这些之后用来大流量地下载文件或是不恰当地应用,帐户被禁用不要来找我。我就曾经遇到一位朋友指名要买bluehost的主机,不是做网站,只是为翻墙去看网页,说是专业需要必须去国外查资料,这事让我眩晕了很久,仔细想想也不能说奢侈,一年600多元比ADSL一年960元的费还要便宜。

1.PHProxy

PHP的一个脚本,网页版的一个代理。简单设置一下,放空间里就能用了,功能还不错,源码也是开源的。优点是不需要SSH支持,也不需要本地客户端支持用浏览器就可以随时随地使用了。

注意事项,页面或目录应加个密码,否则被搜索引擎索引后会带来无关的流量。

2.MyEntunnel

实质上是pLink的图形界面控制台,操作和设置都直观简捷。MyEntunnel需要开通SSH支持。

3.PuTTY 可以建立 SSH Tunnel

PuTTY需要开通SSH支持,PuTTY站长应比较熟悉,本站也有PuTTY的使用教程,这里不再重复。

4.plink

plink我比较喜欢这个小工具,写个批处理和plink.exe放在同一个目录,使用时运行下plink.bat,密码都不需要输入,很方便。plink需要开通SSH支持。
plink -ssh -N accountname@yourdomain.com -pw password -D 127.0.0.1:7070

accountname@yourdomain.com:你的SSH帐户名

password:你的SSH帐户密码。

7070:端口号,你可以指定相应的端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