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豆瓣很多人被封禁,管理员说

来源:豆瓣
 
今天豆瓣很多人被封禁,管理员说 (豆瓣 我们爱讲冷笑话小组)
  
  全体豆友们:
    
    目前,豆瓣环境严峻。一个多月来,极少数别有用心的人,蓄意制造动乱。从六月一日凌晨起,这种动乱已经发展成为一场骇人听闻的暴乱。
    
    极少数暴乱分子煽动一些不明真相的人,制造了种种暴行。他们刻意创建危害网站生存的小组 ;创建危害网站生存的活动;刻意违反社区指导原则;上传违反豆瓣图片政策的图片;发布危害网站生存的言论;恶意用豆瓣不欢迎的内容作为名号。他们还惨无人道地注册几十个备用马甲,甚至用马甲到处发言。他们进行暴乱的目的,就是要否定豆瓣的领导,否定豆瓣制度,颠覆豆瓣。他们公然喊出“抗议豆瓣封号”的口号,公然叫嚷“我想知道两朵玫瑰怎么就豆瓣社区指导原则了?”。这次暴乱的策划者和组织者,主要是极少数长期顽固坚持资产阶级自由化立场、搞政治阴谋的人,同校内、国外敌对势力相勾结的人,向非法组织提供豆瓣核心机密的人。出面制造种种暴行的,主要是一些没有改造好的被封用户的马甲,一些政治性的流氓团伙,“马甲帮”的残渣余孽和其他社会渣滓。总之,他们是一伙对豆瓣制度有刻骨仇恨的反动分子。众所周知,一个多月来,豆瓣对极少数人蒙蔽群众制造的动乱一再采取忍让、克制的态度。但是极少数人以为豆瓣软弱可欺,变本加厉进行活动,终于发动了暴乱。
    
    面对这种严重局面,豆瓣管理团队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采取果断的措施,坚决平息这场暴乱。为避免误伤好人,从一日凌晨开始直接封号。在平息过程中,豆瓣管理团队又尽了最大努力避免口舌之战。但是极少数暴徒置若罔闻,对豆瓣站务论坛发动疯狂袭击,在这种情况下,发生了一些伤亡,其中多数是永久禁封用户。这是我们很不愿意看到的。但是,不这样做,暴乱就不能平息,那就要发生更多更大的禁封事件。几千万马甲用时间和精力换来的豆瓣就可能被颠覆,豆瓣的建设成果就可能毁于一旦,豆瓣用户就可能笼罩在一片白色恐怖之中。因此,果断地平息这场暴乱,完全是正义的行动,是符合全体豆瓣用户的愿望和根本利益的。
    
    依靠豆瓣管理员的英勇斗争,依靠广大五毛党的积极配合和支持,我们已经取得了平息暴乱的第一步胜利。但是必须清醒地看到,暴乱还未完全平息,极少数暴乱分子是绝不会甘心失败的。他们还会伺机反扑,制造种种事端。全体豆瓣的朋友们,务必提高警惕,擦亮眼睛,团结一致,同他们进行坚决的斗争,保卫豆瓣。只要他们胆敢继续捣乱下去,我们就同他们斗争到底。我们有豆瓣指南的指导,有强大的网站管理专制功能,有几千万管理员,有几百万五毛党,有广大豆瓣人士的大力支持,我们完全有力量有信心彻底战胜他们,彻底平息这场暴乱。
    
    全体豆瓣的朋友们,一定要响应GWF的号召,明辨是非,顾全大局,迅速行动起来,挺身而出与制造暴乱的极少数人作坚决的斗争,而不要做任何亲痛仇快的事情。要相信豆瓣团队有能力制止暴乱,豆瓣管理员要处处以身作则,起模范带头作用。广大豆友要坚守岗位,搞好大流量访问工作,积极维护豆瓣治安和豆瓣正常秩序。各级豆瓣小组,要加强正面疏导和思想改造工作,耐心教育青年学生和广大群众,不要轻信和传播谣言,不要进行任何形式的串联,为稳定局势创造安定和良好的社会环境而斗争,同心同德把豆瓣建设继续推向前进。
    
    豆瓣管理员
    
    二00八年六月一日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3331471/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