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三八节快乐立

 
昨天下午,我从丽的床上醒来。发现前晚要发的短信一直发送失败,可以接、打电话,但是收、发不了短信。我打10086问人工,那头的美女告知我,因为我发出过含有违反相关规定的短信内容,所以至少要暂停我的短信功能24小时。

  我把电话密码给她,她查出我是因为其中一条短信中含有“独立”两个字,所以被和谐了。她说她看了看那条信的全部内容,觉得没有问题,所以已经给我立即开通短功能了。

  因为我手机一直有问题,所以昨天整个白天朋友们以为我手机又坏了。功能恢复后我兴高采烈地改了签名并且发信给他们说不是手机的问题,然后说了事情的全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我又被和谐了一次,发信时无意识地发了句“因为我的短信中含有独立这个词”……)。

  我在发件箱中找到了导致我被和谐的原话:“我记不大清楚了。好象在独立音地上看到过他们的专访。”

 

  老黄在QQ上表示不信,然后用短信给我发了两条:“独立!”“没啥嘛。独立。”

  然后就再也收不到他的信了……

  菌菌听说这个事时,我刚好又被和谐了一次,她没收到我描述过程的下半部分,于是回了我条:“独立啥子噢?”

  然后5分钟后她也失去了音信……

  热血听说,发了一条:“祖国统一万岁,西藏不能独立!这样看和谐不,考验他们系统智能水平。”

  到现在也没通过短信跟我们联系上……

  给他们打电话,逐一证实了他们都被和谐了。

 

  今天一睁开眼,就收到zesok的问候短信:“节日快乐,老太!”

  我说:“妇女节不太适合我,人家过的其实是昨天的处女节……”

  zesok说:“这是怎样的一夜啊…从处女到妇女仅仅只需八小时!”

  在我和zesok多年的斗智斗勇中,惭愧地说一句,占上风的大多是他。

  还记得高中时我们两个坐在一起摆龙门阵,zesok被老师抽上讲台评讲卷子。zesok略显羞涩地站到台上,柔声说道:老师,我不会评讲啊。

  老师和蔼地说道:你就当你是老师,只评讲这一道题,该怎么说就怎么说。

  zesok转过头中气十足地吼道:呆子!这道题你来讲解一下!

  ……往事不堪回首。所以今天,大过节的,我决定一定要赢zesok一次。于是收到他那条信后我打电话给zesok,用很焦急地语气说:“放心,我不是来骂你的。你帮我个忙。发这句话到我的号上:‘在独立音地上有他们的专访’。”

  2分钟后,zesok发来了那句话。为了看他什么时候发不出信也收不到我的信,我一直没话找话地给他玄扯了将近2个小时。

  其间我以“不小心删掉了”“再继续帮下忙”等为理由,让zesok又发了次那条信过来,还让他发了菌菌中招的原话“啥子独立噢?”(为了避免zesok其疑心,还叫他在这条信后跟一条“不是金属的嘛,杂又成独立摇滚了”发给我)。

  2个小时过去了,zesok的手机从有电到无电又到有电,他一直精神矍铄地跟我摆龙门阵。我编不下去了。我放弃了。他是我的克星。我认了。

  前晚在1855,玩到一半John和大卫被警察带出查护照。昨晚在小酒馆,给他们说短信和谐的事,加上菌菌的现身说法他们才信。想想就觉得有点想买匹狂槽泥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