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挺

来源:没谱儿青年老马的blog

敏感词、过滤词。反敏感、反过滤。满世界的的火星文、草泥马。人话你他妈都不让好好说了还在这扯什么废简用繁啊?一度给我逼的都想用摩斯密码写博客了,又怕没人看得懂,关键是我自己也不懂,所以没写。

实话还能说吗?说了你敢听吗?你敢也让别人听听吗?光是提了个名字(08xianzhang)你就和谐掉我一篇日志(不到一个小时干掉我5篇日志),至于的吗?干嘛那么心虚啊?连我这种屁民都这么"关怀、体贴",您不日理万机吗?这我说话还真得搂着点,万一把我博客封了还得再找地方怪麻烦的。说过了还怕你请我喝茶。喝茶没什么,常喝。没准你那茶比我的还好,可你要是打我怎么办啊?怪疼的。

我知道我知道的你都知道,你比我知道,你太知道了。可就不是不往好道儿上赶,诚心是吧?

据不可靠小道消息说,广电总急准备把网络反低俗运动升级。不光日本毛片,这回连漫画、游戏一块都给禁了。据说是有几个大的游戏网站已经遭殃了。这下好了,电影、电视、游戏、音乐、漫画你都给办了。以后咱就在家看毛太祖语录,上街跳忠字舞吧。多他妈和谐,多他们健康啊,还他妈高尚呢,是不?你他妈的!

您高尚,您脱离的低级趣味,道德高地让您占领。您就让我消停的在阴暗潮湿的角落里可耻的低俗着吧,行吗?人民连低俗的权利都没有吗?

今天是3月14日,是个什么节来着?对了,白色恐怖节是吗?!!

――――――――――――――――――

附今年两废部分提案及本人点评

(看到网上有人说"怀疑进了疯人院,定睛一看,我靠,比这更糟")

1.浙江代表范谊请人大动议:授温总理为全国劳模

(范老师,看看你那无耻的样子。带这么拍的吗?)

2.蔡继明建议设"硕士后""学士后"

(这下爱读书的好学生们可有福了,念去吧。等到博士后毕业直接领退休金。大大缓解了就业压力)

3.龚学平代表:恢复大学五年制教育,第一年军训。

(效果同上,总之是让学生们呆在学校里越久越好。如果跟上一条一起实施,那么同学们毕业后就离他们的孩子去领他们的丧葬抚恤金的日子不远了)

4.专家建议对炒股亏损着减税

(干脆再给赌博败家者点经济补助得了。有人输钱肯定有人赢钱,有人赢钱肯定有人花钱。这不也算刺激消费了吗。)

5.政协委员建议改称人民币为"中华元"有利国际化

(像动物名。好像有些地方管王八叫老园。怎么听怎么像骂人。改个名就国际化了,那我明天改名叫爱因斯坦.马明涛是不是也给我一外国身份证?)

6.医药卫生界委员:中国看病不算难也不算贵

(这位委员要是练过那啥轮功的话这么说还算靠谱,他们得病不打针不吃药啊。买点感冒药都他妈得上医院开处方,你以为我闲工夫很多是吧?)

7.全国政协委员倪萍:应立法封杀"山寨现象"。

(立吧。不过得抓紧,过两天"山寨"这事就没人提了。)

8.北京市政协委员陆德山在"两会"上拿出提案:建议政府卫生部门正视并研究医院"红包"现象,用制度规范医疗"红包"行为,建立"红包"上交制度,医院可将"红包"部分返还医生作为奖励。
(看来官员受贿合法化也就是这一两天的事儿了)

9.北京政协委员李哲建议,"发动一场爱国消费、扩内需、救中国的运动",

(这是刺激消费还是强制消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