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洲


  在人民当家作主的社会里做了几十年的人民,但就是从来没有自己做过主。我们这些不明真相的群众永远被一些人愚昧着。今天上了BBC的网页,终于知道了Oasis演唱会被取消的原因。果然是因为12年前Oasis参加了那个解放X iza ng的演唱会。

        先不说绿洲的事,因为我也对绿洲不太感兴趣,只是觉得这么大牌的乐队的演唱会被取缔确实有点可惜,我估计他们参加那个演唱会八成是为了出场费而不是因为自己的政治立场,就像我们的一些歌手参加什么心连心晚会一样,献爱心是假的但是在CCAV露脸是真的。好了说正题,其实我这次最担心的是5月份的迷笛,因为种种迹象表明,Z f 对今年超出常规地很敏感,因为今年是某两个活动的90周年和20周年某两个事件的50周年和10周年还有某人生日的60周年。所以今年任何大型活动都很难顺利进行,

        最近听说迷笛要搬到上海了,这倒是件好事,毕竟离家近。但是又有个说法说今年可能办不成了。真是操蛋了,我记得初中学政治时课本说我们社会现在最主要的矛盾是人民不断增长的物质精神需求与落后的社会生产力之间的矛盾。我说这个矛盾可真深啊,因为我们现在连享受精神需求的权利都没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