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口意味着什么?

 
近日两会期间,很多关于两会的焦点问题,诸如“委员建议推公务员禁酒令 称每年可节省1000亿”http://news.qq.com/a/20090310/000087.htm;“人保部:四成企业减岗 城镇失业率创三年来新高”http://news.qq.com/a/20090310/000919.htm此类新闻,皆封闭了评论窗口。

        我想说说我对此现象的感受,两个字——愤怒!

        这就是裆中央所要的河蟹吗?我相信这个道理很简单明了,裆中央的某些同志也是知道的,那就是——“越是敏感的,也就是民众对此关切度越高的”,或者说:民众对此意见最大的。当数以千万计的网民打开这个窗口看了这样的新闻想要发表自己的意见,拿出“当家做主”的姿态要谈一谈各自的认识、想法和态度的时候,发现——此路不通!那个时候的那种状况就好像排泄欲最强烈的时候却找不到厕所,或者找到了厕所却发现所有的“蹲位”上均已“有人”。至于这些人到底“蹲”在上面拉不拉屎——无法确认。

        想一想吧,那个时候的心情会如何?情绪会怎样?

        我实在想不出这些愚蠢的“真理部”大人们,到底脑子里面是养鱼还是用来思考的。以为掩耳盗铃般的装作不知道民意就可以相安无事吗?社会上的矛盾就消失啦?大人们的屁股上沾着的屎尿就可以当做已经擦干净啦?

        每次遇到这种情况,我心头怒火中烧。我就想骂娘。我就想用心底最恶毒的语言来咒骂那些发布封口命令和执行这种命令的各级“公仆”“私奴”们!

        今天特地写一篇日志来说出我要说的话,想要正告这些“公仆”“私奴”们,你们这种欲盖弥彰的弱智做法除了危害社会、人民和国家,不能解决真正的问题。

        两千年前的蔡桓公讳疾忌医,放着神医扁鹊三次指出他的病情,而拒不承认,耽误了诊疗的最佳时机,最终导致“病入膏肓”无药可救。愚蠢的做法自绝于社会、自绝于国民、自绝于国家,甚至不懂得珍惜自己的性命。他已经为此付出的最惨重的代价,两千年后的“XX公公”们,你们呢?想想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