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疑似封藏文

 
听说QQ屏蔽了藏文,twitter上喊了一句,结果有这个:
 
@kcome: @dowei 已经证实了,WEB QQ到客户端QQ,藏文一定会丢失,对方是Mac+官方QQ客户端,不存在字体问题了,就是<bold>藏文被腾讯过滤</bold>掉了。

如果这是真的,将是怎样的一种2啊,@dingyong 说

腾讯要消灭藏文?说实话,今天早上看到这条消息的时候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一个公司或者某个组织,需要傻逼到什么程度才能想出这种品味的和谐之道呢?无以复加的恶心,蠢笨加无耻。

恶心和无耻是大家早都知道的,蠢笨也知道点,但蠢笨到这种程度还真是出乎我的想象。试想一下一对正以QQ聊天的被腐蚀的藏族男女,在即将约定时间地点的时候 发现联络不上了,这得引起多大的反弹,多大的割裂?相信我,破坏一个正处于青春期的少年来之不易体验生活的机会,后果绝对是不堪设想的。

故意将一个民族硬生生排挤出去,还口口声声要促进民族交流,融合。藏族兄弟们,相信我,我们是一国的。他们代表不了广大的汉人,有句话无论是对你们还是对我们都是一样的:

“他们监视我们,我们认了。他们破坏我们的自由经济,我们认了。可他们残害我们的民族,我们能认吗?”。

怨气要找对人啊,需要的话,我愿意给你们带路。(我真没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