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们,现在该明白反低俗是阶级斗争了吧


政协委员表示中国整顿网络的力度远远不够
发表日期 06/03/2009 更新日期 06/03/2009 14:01 TU

全国政协委员、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常务副局长刘功臣表示:中国整顿网络的力度远远不够,网络有操纵民意的作用,“网络可以杀人,可以把黑的说成白的,把白的说成黑的。他主张给受到涉嫌猥亵女童案的深圳海事局书记林嘉祥翻案。

3月5日,中国全国政协委员、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常务副局长刘功臣对中国媒体《新快报》说,他认为目前国内整顿网络的力度远远不够,而“现在的公务员是弱势群体”。

刘功臣是谈及去年底,深圳市海事局党组书记林嘉祥涉嫌猥亵女童一事时这样表态的。

据中国媒体报道,2008年10月29日晚,在深圳某酒店,一名中年男子涉嫌将11岁女童拖进洗手间内猥亵未遂。当女孩父母回头找该男子讲理时,男子竟叫嚣:“我是交通部派来的,级别和你们市长一样!”

这段视频曝光后,经网民“人肉搜索”证实,这名男子是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林嘉祥,引起中国网民公愤。此后,深圳警方调查后公布结果称林嘉祥涉嫌猥亵罪不成立,属酒后行为失当,林嘉祥随后被撤销党内外职务。

昨天,刘功臣说,“林嘉祥不可能再复职,但他的工资待遇予以保留,“网络是可以杀人的,他(林嘉祥)就是个倒霉蛋。”

他说,林嘉祥“是一个多年的干部、很好的干部,谁不会有喝醉酒的时候呢”。对于林嘉祥是否被开除党籍一事,刘功臣澄清说,“凭什么开除他?他做什么了?处理得有依据呀。公安有认定吗?没有呀。他触犯法律了吗?难道还能判他刑啊?”

他认为,林嘉祥遭遇了网络暴力。“他是老同志了,明年就要退休了,怎么可能做那种事呢?”不过,据本台记者了解,林嘉祥在海口担任海事局书记时候,就曾在夜总会对服务员作出猥亵举动。

刘功臣还说,林嘉祥事件是受部分“仇官仇政府”的网民煽动。他表示,网络有操纵民意的作用,但重要的是,网络不能作假。“网络是可以杀人的,可以把黑的说成白的,把白的说成黑的。”因此,他认为,现在政府“整顿网络力度远远不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