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草泥马”的诞生环境及其它

 
“草泥马”在大国崛起声中,在伟大的“盛世”到来之际。在网友的精心呵护下“横空出世。”江湖上人为她的诞生欢欣鼓舞、振臂高呼,但也十分悲哀与无奈。庙堂之人说她粗俗、俗不可奈、丑陋无比。俺老汉认为说得对、说得很准确。“草泥马”只有在低俗的环境中才能诞生并顽强的拙壮成长。她就象鱼类的“龙虾”,越是在污染的臭水沟繁殖的越快。就象植物类的野芹莱,滥性,越恶劣的地方、肮脏的环境长得越茂盛。前苏联曾诞生过该物种,上世记九十年代初,西伯利亚一阵寒风将她冻死。使她失去了生存的土壤和气候而毁灭。根据英国生物学家赫胥黎“物竞天择、适者生存”的理论。老汉我考证,中国不是唯一诞生该物种的国家。不久的将来我们的小兄弟朝鲜、古巴肯定也会诞生,这二个国家有很好的生长环境,只缺少网民的精心培育罢了。(对不起我说错了,他们二个国家还没有网民。)我刚快把这篇拙文,设为圈内好友阅读,不让金胖子和卡斯特罗知道,否则,他们肯定会将该物种扼杀在摇蓝之中。

“ 草泥马”有三个级别,还有个级别叫“卧草泥马”。这个刚刚诞生的物种,庙堂高人华东理工大学社会学博士段凡。害怕韩国抢先到联合国动物组织申报注册。故引经据典,考证“卧草泥马”出自《战国策》。并在《百科连线〉,《“卧草”是怎么回事》一文中解释。“卧草泥马,”“是形容有其表,窃居名位者。即使有相应的地位,其能力不足胜任,等同于烂泥扶不上墙。”看来韩国是抢不走了,不说了,俺把抢不走得《草泥马之歌》献给您。

在那荒茫美丽的戈壁,

有一群草泥马;

她们活泼又聪明;

她们调皮又灵敏。

她们自由自在生活在草泥马戈壁,

她们顽强克服艰苦环境。

噢,卧槽的草泥马,

噢,狂槽的草泥马。

她们为了卧草不被吃掉,

打败了河蟹,

河蟹从些消失在马勒戈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