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真不想用自由门

来源:老大哥
 
我的党国呀。你建立一座柏林墙,你害怕我们这些不明真相的群众被外国的价值观所影响,我知道你的用心良苦,知道这是为了我们好。

    其实,我的党国,我告诉你吧,我始终都在坚持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的伟大思想。这些我从来都没有改变过,即使在奥运期间,我们可以稍微自由的浏览外国网站信息的时候,看到那些对党国不利的消息时,我心里还是在那样想,这一定是外国的敌对分子企图分裂我的国家。

    所以,每次我浏览这些外国网站的时候,我都带着批判的眼光去看,带着仇恨去看。我随时注意到外国敌台的反动信息,随时准备代表所有的中国人来批判他们,抵制他们。我还要透露一个消息,在抵制法国的时候,我一直在不余遗力的跟贴,一直在坚持抵制家乐福,每天晚上发抵制贴至深夜。

    奥运过了,我们不能够自由的浏览了。我再也不能看到外国的反华言论了,看不到外国反动媒体口中所谓的真相了。虽然我知道外国反动媒体都在扯淡,但是我就想看看他们怎么扯淡,以便以后搜集证据好反驳他们,我的党国,你不用担心我会背叛你,我一直都是那么的忠诚。

    最近我知道了一个叫做牛博网的网站被关闭了。这上面的人也真是,完全不坚持国家的和谐方针,每天发表一些政治类的有害信息。党国把这个网站关闭了,我双手赞成。但是这一群人还真有点倔犟,他们像那个和尚那样又流亡海外了。真拿他们没有办法。现在党国管不了他们了,只好设置了一堵墙。但是这群人真的有点扯淡了,他们还要向国人送梯子,为的是那些不会翻墙的人也可以看。

    我呢,是这样想的,既然不能关你,拿你没有办法,我就要去浏览,以便知道你们到底在说什么。了解你们之后,才可以反驳你们。所谓兵书有云,知己知彼,百战百胜。你们就只有等我打败你们了吧。

    但后来,我发现,他们送的梯子也被党国关闭了。没有办法,有人告诉我,那你就只有去学翻墙了,我想很多和我一样热爱党国的人都在学翻墙,他们要学翻墙技术收看敌台,这样,才能更好的批判。

    让我担心的事情终于出现了,要学翻墙,那可是轮子的东西。都知道,轮子是我们的敌人,是我们党国最大的敌人。轮子的信息,党国是坚决要卡嚓掉的。我就很担心,如果有一天,很多人都要翻墙的时候,那么,是不是很多的国人都要看到轮子的东西,越来越多的人看到,结果会是怎么样呢,虽然我保证我对党国忠贞不二,但是我却不能保证其他人,虽然我说了有些时候我可以代表全体中国人,但是谁知道他的心里怎么想。

     党国,虽然我知道轮子的阴谋,大多数人还是不知道的。所以,还是不要逼倒这群忠贞的人去用自由门。对党国的发展是不利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