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不折腾

最近我事多,准备加盟一家士多店,所以没有时间写博客。虽然这段时间值得说的东西不少:蒙牛加了不致癌的dwo,浴霸躲了监视器的猫猫,兔头鼠头买你个头。但都没发生件像人的事,除了两会稍微往人的方向靠些谱。我总说,正斜尾猿说话不算人话,大人戴表说话不像人话。人类如此不受眷顾,近来人间必然不太平。果然,我平时看的几个比较说人话的博客都接连遭殃了。

我这个暂时的博客的链接里面有一栏"经常读的",就是我经常看的博客,以后可能还会有不是博客的地址加入。因为我懒,所以只列出了四个高危人物:韩寒、王小峰、冉云飞、钱烈宪。杨恒均的博客的链接已经做好了,但我懒得忘记了归类,他本应该也属于这一栏。不过现在看来,杨恒均可能要谢我一番。"经常看的"这一栏已经中邪,哪个开了流氓的百度博客关不掉的可以找我,我把你加到那一栏就可以了。

先是钱烈宪,他被想象中的动物捅伤。这次媒体和政府再没有揪出极少数不明真相的和一小撮别有用心的身影,这些人只有在地方官员――没几个当地人叫得出名字――的办公室被元宵节的时候出现,可谓生得太逢时,党和政府最需要他们。现在钱烈宪已经康复,只待继续发炎,但是群众的意思是,叫他别再发炎了。现在有个叫八卦小报的1984BBS(小声地说:没有邀请码的同学可以私下找我要,党员我不告诉他!)接过了钱烈宪的大旗,由一群山寨钱烈宪负责发炎。可能发炎的标题不是那么原汁原味,但有总比没有好,恐怕钱烈宪一天不发炎,有的人都快发霉了。而且最重要的是,总不能把所有山寨的钱烈宪都刺了,除非这个国家真的立志作太监。

然后是韩寒,洗洗体味大火之后他连写了两篇博客,都因为众所周知的不明原因被删除。随后一连几天没有更新,人们纷纷揣测他是不是发生了意料之中的意外车祸。还好,他只是去欧洲训练而已。就像他的书老板路金波说的:"没有车祸"。言下之意是,不保证飞机没有问题。一旦出事,只要找出飞机上的哪个部件是中国制造的,就理由充分了。

下来是冉云飞,匪话连篇再次被高科技了。做为博客服务商杀手,冉匪所到之页无不"该页无法显示",说明我国一定开发出了很强大的人肉搜索系统。对比平民级的土法人肉搜索,官方的人肉搜索要耗费多少人力物力呢?天朝是地大物博,是物产丰富,以至于。这个人肉搜索系统一定要介绍到美帝国去,《越狱》剧情可以立刻结束,因为Michael迈不出几步就被扣下了。这样我国人民就可以安心享受国产先进电视剧的陶冶,免受资本主义腐朽电视机《越狱》的错误引导。

最后是王小峰(当然肯定不是最后被和谐的一个),不许联想昨天被关,还好今天已经重开。他说是因为博客里出现了"who"和"when"的确切名称才被和谐的。让我想到古代的皇帝喜欢拿人头来玩避讳的文字游戏,连观世音也被李世民阉割成了观音。以后是胡说可以,说胡就不行了。幸亏百家姓里没有"的""地""得""了"的姓,不然有这样的人当上领导,汉语就全毁了。

所以我忽然有个很好想法:我把两会的地址给加那栏去,不就都不折腾了么?他们会不会以癫复�冢改杈罪逮捕我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