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北外”文字狱

 
如果她说的属实,则”北外“将声名狼藉。(点此进入

一个普通的女大学生,只因为写博客批评教育部,就被校方强制退学,这可真是天大的不幸。不止是女生的不幸,而且是”北外“的不幸,而且是天下所有被掐住脖子,言辞被禁锢,就像坟墓中的枯骨,水藻缠着的白尸,逝者凝固的血迹的人的不幸。

女大学生说:“13日上午和下午,我们系的刘老师2次找我谈话,先是了解关于学生和找工作情况的,接下来就直接问我博客的事情,说我的博客直接攻击教育部,攻击教育部就是攻击国家政权,给学校领导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学校要求我立刻停止博客更新,撤掉文章,否则后果很严重。接着刘老师拿出了学生守则,说你在外面实习没有办注册手续,按照规定是旷课,已经连续2周了,所以你已经违反校规,达到了被除名的条件”。

有这种政治素质过硬、形式逻辑混乱的”刘老师“,”北外“可以改名”北京外星人学校“了。而”北外“的做法——将写博客批评教育部的学生强制退学,已经制造出一起骇人听闻的当代文字狱,让我们只觉得”北外“所在非人间。

如果女大学生所说属实,那么如下的描述或将并非小概率事件:无数网民直接攻击北外,攻击北外就是攻击教育部,攻击教育部就是攻击国家政权,给和谐社会造成了很大的压力,也让原本就声名狼藉的中国高等教育制度再创名声负增长之新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