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P?比TOR速度快很多!

来源:http://p3p3pp3.yo2.cn/archives/7922

JAP与TOR的性质一样,都是自动化的匿名代理,提供端到端的加密,保护你的通讯隐私。

一直使用TOR+FoxyProxy的组合,基本做到仿佛置身墙外。

但TOR有一个比较大的问题就是有时候可能会很慢,需要重新连接多次才能获得一个较好的路径。
今天尝试使用了JAP,比较讨厌的是JAP是基于JAVA的,当然是需要JRE才能运行啦(JAVA fans不要扁我)。

喜欢懒省事的同学可以直接下载 http://anon.inf.tu-dresden.de/win/japsetup.exe

安装后经过大概半分钟的服务器搜索,JAP就建立起了加密连接,端口是4001。

打了打网页,几乎不相信自己的眼睛,速度就跟没用JAP差不多少。看来TOR确实可以暂时下岗了。

不过看到JAP的一堆服务器有些担心,这玩意比TOR好封锁多了,如果我们的墙针对JAP的话,那很快就会GameOver,真希望那帮人还保有点良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