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感到恶心的万网

来源:googol log
 
今天收到一封万网的邮件,开头一个大大的标题,带感叹号:您的域名注册信息需要修改!着实可以让人心头一颤,接下来有更加刺激的,逐条列一列:
  1. 按照《中国互联网络域名管理办法》以及国家相关部门提出的“域名注册信息要做到真实、准确、完整”的要求,万网对域名注册信息进行了抽查工作,我们发现您的域名 xxxx.com 注册信息中 注册人公司:null , 管理联系人公司:null 项涉及真实、准确、完整”。(根据一个“管理办法”,注意,非法律,以及一个叫“相关”的部门的要求,万网有了执法的权力,我成了被抽查的对象,并且不幸地中彩了,成了“三不”刁民)
  2. 提示:电话项中规律性数字、重复数字可能会被列入检测范围,如果您的电话为真实,请您在5天内“在线提问http://www.net.cn/service/”说明情况,我们会有人员审核处理并回复。(告诉你,我们万网技术很高超的,连你电话是真是假我们都查得出,而且我们还不缺人手,随时有人等你来!)
  3. 请您在5天内登录万网会员区(www.net.cn),在“域名管理”中选择您的域名,点击左侧“域名信息修改”,请提交您所需修改的内容。
  4. 我们将在5天后对您的相关注册信息进行检查工作;如发现仍存在不真实、不准确、不完整的注册信息,将会根据相应管理办法进行处理(特别提示:根据规定,凡注册信息不符合规定的,有可能导致域名被锁定甚至直接删除,请用户及合作伙伴高度重视,以免引起不必要的损失)。(赤裸裸的威胁啊)

万网

看来我只好乖乖去改了,信写得很清楚啦,我没有选择的余地。

进去后我就越来越纳闷,我显然不是公司注册人,而且清楚记得在注册的时候万网也提示了,如果是个人用户,单位那里就填自己的姓名或者null,我填了自己的名字,现在怎么变成Null了呢?让我联想一下,是万网把我的信息改了?只是联想而已,没有证据,因为当初我就没给自己的注册信息照相,万网肯定也知道我没照。

那就改吧,不就是一个个人信息嘛,万网要卖了我也无所谓,配合一下。可是怎么这个信息一项是灰色的不能改呢?凡是个正规点的网站,这一项更改应该都可以吧,我想当然了。

域名

要过户?我一直自己用啊,过什么户?越来越糊涂,一头雾水,这时候如果站出来个专家,让我交钱我肯定交了。点进去看看先。

过户

一下全明白啦!为了十块钱,万网真是大费周章啊!敬业精神可嘉,可是何必呢,国外同行赚70的时候,你们已经赚140了。

可惜我不是优秀的分销商,我决定不交这笔钱。如果他们删除了我的域名,正中我的下怀,一个月之后,我就可以在国外买回原来的域名了,因为按正常途径想把域名转出实在太难了。

我就纳闷这样的公司怎么会存在。花钱买它当大爷,这位大爷还想威胁要小费,想花钱不要它当大爷还没那么简单,一副吃定你的样。各位小白,可别花钱买万网当大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