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了,又封了;整了,又整了

 
我买了周一去武汉的票,准备下点音乐路上听。发现rayfile网盘很多东西都没了。文件找不到了。

Google一下,发现是这个网盘惨遭整改,基本玩完了。http://www.google.cn/search?hl=zh-CN&q=rayfile+%E6%95%B4%E6%94%B9&meta=&aq=f&oq=

网络整改搞的热火朝天。广电总局又颁布了霸王规定:凡是未经审核的视频都要被删除,网友共享也不允许。有人嘲笑似的感叹,西方文明何时能滋润中华这片古老的土地?

“什么急了会跳墙”http://news.ju690.com/meme/101756

我越来越感觉生活在黑暗的窑洞里。生活在没有希望的地狱里。因为上面的想法很明显,要把13亿人口愚弄成牲口。

在某个博客上(不许联想:http://www.wangxiaofeng.net/?p=2785),看见这么一段文字——

有一首唐诗说得好——

有幸生活在这么一个神奇的时代,
这样一个神奇的国家。
这愚人节,至少我,
已经过得够够儿的了。

我早发现。
我们家那月份牌儿,
花花绿绿,一大本儿。
横看竖看,
哪篇儿上写的都是4月1号。
——选自东东枪的博客

想起另一段话::“我翻开历史一查,这历史没有年代,歪歪斜斜的每叶上都写着‘仁义道德’四个字。我横竖睡不着,仔细看了半夜,才从字缝里看出字来,满本都写着两个字是‘吃人’!”

我觉得互联网,几乎是我们了解外面世界最好的途径。如果这个途径都被掐死,那我们真的要倒退到闭关锁国的古代社会。“解放思想”这一口号,就和一个屁一样了。

网络达人们,以后全靠你们发挥聪明才智,从层层封锁的铜墙铁壁的缝隙里,给我们带来外面世界的模样,让我们知道,天空并非井口这么大。

而我要做的,就是,即便没有好的,我也一定要怀疑抵制坏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