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大封锁,中央社、中国时报、星岛日报、东森新闻网等网站再次被GFW封锁

 
今天星岛日报(其实该报立场已经很"政治正确")、今日新闻Nownews(东森新闻)、中国时报、世界日报、台湾中央社、雅虎奇摩(台湾)、雅虎香港都被中共GFW封锁了。在昨天是Plurk,前天是Wordpress被封锁。这些都是在奥运前夕解封的网站。
 
其它在奥运前夕解封的网站在奥运落幕之后就陆续遭到封杀,如BBC中文网、德国之声中文网、法国国际广播电台中文网、自由亚洲电台中文网、无国界记者、国际特赦组织、人权观察(hmw)、亚洲周刊(属于明报)、明报(民主派)、香港苹果日报(民主派)、台湾苹果日报、自由时报(绿营)、YouTube、新浪北美新闻等等。
 
现在还剩下中央日报、自立晚报、TVBS、Google Blogger、光华日报和星洲日报等苟且残存。下一个还是谁呢?我想大概是Twitter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