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权地图》征募协作编辑志愿者

 
《中国人权地图》征募协作编辑志愿者

     《中国人权地图》以Google Maps为工具平台,以时间、地点、重大事件和机构名称为四条主线脉络,将中国人权状况、重大事件的演绎等情况,以及人权推动或研究等资源机构的位置、地址、图像、简介、联络信息等编辑登录于地图上,藉以深化中国人和国际社会对于中国人权整体认识和培养更深厚的价值信念。

HTML嵌入网站代码见附录一。网络链接地址请直接输入:http://maps.google.com/maps/ms?hl=zh-CN&ie=UTF8&oe=UTF8&msa=0&msid=109179795457313068728.0004676659b506532fd9a&z=5

此外,《中国艾滋病地图》已经积累了大量资料的也急需志愿者把相关信息转移于Google Maps 工具平台上。

HTML嵌入网站代码见附录二。网络链接地址请直接输入:http://maps.google.com/maps/ms?hl=zh-CN&ie=UTF8&oe=UTF8&msa=0&msid=109179795457313068728.00046766cad8dda2defaa&z=5

       该地图编辑工作都是公共协作平台,信息来自互联网或当事人或者其他资料,编辑竭尽为建立一个以事实为基础的信息反应平台,但不承担内容瑕疵所可能带来的任何法律后果。

       现在征求编辑志愿者。请发送简历给协调人。

       协调人:常坤

      联系方式:changkunchina@gmail.com

一、《中国人权地图》HTML嵌入网站代码:

 

二《中国艾滋病地图》HTML嵌入网站代码: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中国艾滋病地图 China AIDS Ma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