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总急勒鸡鸡

来源:田舍翁

广电总急又下禁令了:广播电视综艺、娱乐、访谈等各类节目,严格禁止谈论名人绯闻秘史、艺人隐私恋情等花边新闻、八卦新闻,凡再有播出此类节目的电台、电视台,一经发现,要从策划选题者开始,层层追究责任。禁令中还严格规定,各级相关管理部门和播出机构,要对本辖区、本部门的各类节目、栏目进行排查,确保不让"有丑闻劣迹的名人"污染荧屏声频,误导观众听众。有消息称,禁播令可能缘起某卫视本来安排在4月中旬播出的阿娇访谈特辑,目前这档节目已经确定无限期延播。
――――――――――――――――――――――――――
  对于广电总急这种机构,真让人不知道说什么好。它是世界上最善于搞"禁令秀"的部委,今天禁这个,明天禁那个,一年365天,几乎天天都在禁,都在封杀,你说你累不累啊?!并且,这管用吗?根本不管用!仿佛广电总急非要频繁地下禁令才能让人们感受到它的存在。

  不谈名人绯闻,不谈艺人恋情,以后电视娱乐节目怎么做?报纸娱乐新闻怎么写?广大的粉丝玉米们怎么娱乐?广电总急一点也不为人为本,看来科学发展观要好好学学。
  对于这种频繁的禁令,媒体现在都懒得评论了,道理都一样,天天评岂不是要变成唐僧?但是有一则伟大的评论我还是转在下面,这则评论来自伟大的
柏邦妮同学的博客:
  我在想,广电总局的人就像是AV片里的那种人,
  就是勒住男主角的鸡鸡底部不让人家射,
  最终松手的瞬间,男主角总是射得格外猛烈。
  欲望是因为禁忌而格外增长,
  和洪流一个道理,只能疏导,不能阻塞。
  选秀这种节目,你就让他们肆意的去弄,
  三年五年过去,观众势必厌烦,势必被市场自然淘汰。
  但是你这么一勒,反而给观众格外的期待和快感,
  同时还有一种"反正府"的刺激。
  你说他们是不是很傻呢?
  哈哈,柏邦妮老师,你真是太强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