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象我这么有文化有层次的人喜欢新闻联播是很正常的

 
核心提示:昨日,有消息称广电总局建议央视建立《新闻联播》评价体系,接受来自各方的评价。昨日,媒体从央视新闻中心相关负责人处得到证实,称确实收到广电总局发出的通知,但是具体的措施和建言方式仍在讨论当中。

话题:央视将建《新闻联播》评价体系 接受各方评价

网易上海网友(218.1.*.*) 的原贴: 1

建议《新闻联播》与《动物世界》合并,以增加一点真实色彩。

网易湖北武汉网友(119.98.*.*) 的原贴: 1

每天七点前,我就早早坐好,表情肃穆地等待片头曲响起。当新闻联播里那“貌若潘安力压海棠”而又庄严肃穆的两位播音员出现在屏幕上,我的心就兴奋得嘣嘣直跳,两眼放光-- --只有看自己最心爱的节目才会有这样的反应啊!
《新闻联播》画面优美清晰,而且是彩色,不用有有线也收得到,
《新闻联播》播出准时,每天都是19点整开始,我们还可以拿它对表。
在《新闻联播》里,我们可以看到,发大水了,有人送方便面矿泉水挨家挨户的慰问,过大年了,有人送衣送钱给弱势群体带去祖国的问候,工人和农民老大哥们总是一脸兴奋的数着 一大把钞票,开心的说:我腰不酸了,腿不疼了,一口气上五楼,吃嘛嘛香,浑身都是劲!
在《新闻联播》里,会议总是那么的隆重;闭幕总是那么的胜利;讲话总是那么的重要;鼓掌总是那么的热烈,成就总是那么的巨大;工作总是那么的扎实;效率总是那么的显著;人 心总是那么的振奋;班子总是那么的团结;群众总是那么的满意; 事情总是那么的瞩目,会谈总是那么的坦诚; 交涉总是那么的严正; 节日总是那么的祥和; 决策总是那么的英明; 扫黄总是那么的彻底。看着小日本和阿扁们在议会里打群架,我由衷的感到我们的社会是多么的合偕,我们是多么的幸福!   
看新闻联播已成为我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一天不看我吃不香,两天不看我睡不着,三天不看我就没法活。
  我认为象我这么有文化有层次的人喜欢新闻联播是很正常的,暂时不喜欢它的都是一些文化层次比较低的人,但我想他们也会慢慢喜欢起来的;毕竟,社会是不断进步的,人也是 不断进步的

 

网易广东佛山网友(58.254.*.*) 的原贴: 1

本班讯 昨天上午,阳光明媚,鲜花斗艳。刘小华同学家里欢声笑语,人头攒动。五年级一班班长赵、副班长张僚僚在体育委员欧阳猛南、文娱委员李美媚 陪同下,不远千里,深入到患感冒发低烧的班级成员刘小华家中,为他带去节曰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赵班长与张副班长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刘小华的小房间,饶有兴 趣地玩了四盘"魂斗罗"游戏,与普通同学同乐。接着,班级领导与刘小华同学的双亲亲切地拉起了家常。赵班长还愉快地回忆起去年和刘小华开始一起作弊的往 事。在交谈中,赵班长多次关心地强调:"刘小华生病了,就不要做作业了。好好休息,身体是**的本钱嘛!"
刘小华激动地说:"感谢班干部的关心!我一定要 战胜病魔,克服一切困难,早曰回到温暖的大集体中,回到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中间!"接着,赵班长一行又在刘小华家门口兴致勃勃地踢起了毽子。蓝天如洗,鸟儿也受到这集体暖的感染,唧唧喳喳,歌唱美好的生活。中午,刘爸爸买来香喷喷好吃 看得见的某某牌牛肉干和清凉可口的鲜榨橙汁,宴请赵班长一行。席间,宾主就小学生连吃两根冰棍是否会闹肚子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愉快的双边会谈。

网易云南玉溪网友(222.220.*.*) 的原贴: 2

哈哈~~~老子笑得快岔气了!

网易中国网友(119.255.*.*) 的原贴: 3

笑哭我了

网易福建南平网友(58.22.*.*) 的原贴: 4

我哭了

网易上海闵行网友(222.65.*.*) 的原贴: 5

我掉泪了

网易浙江杭州网友(218.72.*.*) 的原贴: 6

哈哈~~~老子笑得快岔气了!

网易四川成都网友(118.114.*.*) 的原贴: 7

牛人啊!!~~~

网易福建泉州网友(222.77.*.*) 的原贴: 8

神啊救救我吧!

网易山东滨州网友(222.134.*.*) 的原贴: 9

我终于潜不下去了

网易浙江宁波网友(60.190.*.*) 的原贴: 10

我终于潜不下去了

网易河北沧州网友(120.10.*.*) 的原贴: 11

就是这样

网易辽宁抚顺网友(123.188.*.*) 的原贴: 12

哈哈哈 嘻嘻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