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翻墙记之Youtube篇~~

来源:http://mooooscar.blogspot.com/2009_04_01_archive.html

Youtube貌似被封好久了,十分郁悶,无奈只好翻墙了,Firefox有一个插件Gladder可以自动用代理访问被GFW墙了的网站,不过进得了Youtube却还是看不到视频,欺人太甚了!不能在线播,我下载来看!一搜发现一个Youtube视频下载服务KeepHD,哈哈下载速度还不错~~





这个主仆颠倒的国家,什么时候连我们判断是非利害的权力都让给那些狗奴才了?凭什么你们说封就封说禁就禁?

This country needs a little change.

3 条评论:

ivory 说...

太棒了~

Viaxl 说...

不错
我是用无界浏览+IE tab
碰到不能用的网站点一下IE TAB图标自动切换到IE模式(自动套用代理)
目前这个是我用的最好的方法
我也用对特定网站用代理的插件了 但是效果不好.. 马上试试你那个

同学你真是不屈不挠啊 用blogger..

Viaxl 说...

gladder不错
可惜不能套用http代理
不然可以直接用无界浏览的127.0.0.1:9666
就方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