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Google 的新梯子和镜子翻墙吧

来源:OrzDream

似乎最近,伟大的墙,又长高了,居然YouTube 拒之墙外。又似乎,贵国用户狂轮 Go2 童鞋,所以她找了个借口又找了个身体委婉地拒绝了贵国用户。

不过没关系,我们可以用 Google 的梯子翻墙,或者,用 Google 的新梯子和镜子翻墙吧

Google 的新梯子

Google 的那把旧梯子――语言工具,用起来还是挺麻烦的,又要选择语言又要等待。不爽?用新梯子吧!超快超简洁!狂点这里开始用新梯子翻墙试试效果

从新梯子的地址来看,貌似是一个叫做 GWT 的东西,而 GWT 是什么呢?貌似是 Google Web Toolkit(Google Web 工具包)。

01

根据翻墙后页面的文字信息,这把新梯子应该是 Google 为手机用户提供的一个类似于网页快照的东西,方便在手机上浏览 HTML 网页的工具。其优点是快速、简洁;但缺点也很明显,只可以显示文字,没有样式,不支持除图片之外的多媒体

Google 的镜子

其实这并不是 Google 的镜子,而是架设在 Google App Engine 上的一个应用,名字为 Mirror (镜子)而已,狂点这里开始边照镜子边翻墙我好看吗

02

页面很清新,居然还有伟大的翻墙史,= =。翻墙的效果也是蛮不错的,该显示的都显示了,不该显示的就……废话,本来就没有,显示个X啊。

PS: 感谢 @cnMoon@sogoogle 童鞋的爆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