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spot Shield使用中出现问题,尝试Cyberghost VPN

 
        前一段时间,我安装Windows Live Writer并开始理想编辑发布博客的事情,其中碰到不能发布到blogger的问image题,最后通过hotspot shield解决。昨天,在办公室我的hotspot shield 开始工作不正常了,双击之后一闪而过,没有任何反应了。不断地尝试,都是一样的结果。开始想重新安装,但觉得这样不是办法。回到家中没做任何改动,连上无线网络,Hotspot shiel有可以工作了,我狂晕。看来这个软件在各种情况下表现很不一致,有点不稳定。 

        Hotspot shield整体表现让我比较满意,但是我要找一个备份,以防万一。在网上搜索了许多其它的翻墙的技术和链接,但大部分都失效了。无奈之下,在google的英文网站搜索VPN,找到一个德国人开发的VPN:Cyberghost VPN。安装有点慢,也许是国外网站的原因吧。安装完成后,在桌面会有个图标生成: 双击运行,然后选register,到目前为止仍然是免费注册。 

       安装成功后,系统会多出一个虚拟的网卡,VPN连接上后,显示为“网络已经连接”。试用下来,连接还算稳定,web浏览的速度还可以接受(相对Tor,快了不少)。大家可以去官方网页去下载安装文件,或在这里下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