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墙好工具,免费VPN:Alonweb

GFW Blog注:1、Alonweb现在还处于测试阶段,免费,荷兰的IP
2、流量有限制,1000MB,浏览网页肯定够了,上Youtube看视频请省着点用
3、速度很快,和Hotspot Shield差不多
4、打开网页没有附带广告,至少我们试用时没发现,这点比Hotspot Shield要好
5、Linux用户使用方法介绍请点

延伸阅读:Alonweb openvpn代理
又一免费VPN:Alonweb

来源:凌霄电话论坛

先到网站注册:http://www.alonweb.com/

然后下载软件(它的软件是Openvpn,但需用该站的注册名和密码登陆)。当前是测试阶段,免费用户每个月流量限制为1000MB,我没试用,把该网站的安装介绍截图给大家看一下。请自己决定是否下载使用。我想知道它是哪个国家的,可网站上就是看不出来。

Currently the service is in beta-stage, Therefore, free service has limitations in traffic usage (1000Mb for user per month) as well as services which can be used through it: currently SMTP port 25 is blocked.









全部完成之后,运转OpenVPN,你可以看到一个小图标出现在系统托盘上。右键点击图标,在拉开的菜单中选择"Connect"(连接)。

在跳出的一个窗口内输入你所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稍等片刻,你会看到小图标转为绿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