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敏感新闻观察(09年5月26)

(一)、文章已被删除
 
邓玉娇案
 
女服务员刺死官员续:律师曝邓玉娇曾被扯下内裤
 
 
文章阅读:中国徐州网

重庆晚报5月26日报道 邓玉娇案再起波澜。昨晚8时许,其代理律师夏霖向巴东县公安局正式提交了一份《控告书》,告黄德智涉嫌强奸,要求该局立案侦查,立即将犯罪嫌疑人黄德智刑事拘留,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控告书》中详细披露了5月10日当晚黄德智对邓玉娇实施暴力的详细细节。

对于此举,夏霖说“这都是被逼出来的”——按照法律程序,公安部门会在昨日对邓玉娇实施正式批捕,“所以我相当紧张,邓玉娇一旦被捕,再去拿人就很难。我这样做,要么让邓玉娇不被批捕,要么赶快放人”。对于自己已被邓母解除委托的消息,他心有不平:“我这人就有点重庆人的脾气。我不会被一拳打死的。”

(二)、评论已被关闭
 
邓玉娇案
 
 
       荆楚网5月27日报道 5月26日晚,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经公安机关审查,决定依法对“女服务员刺死镇招商官员”的犯罪嫌疑人邓玉娇的强制措施变更为监视居住。
 
       据了解,受邓玉娇亲属委托,邓玉娇代理律师汪少鹏、刘钢于5月25日向巴东县公安局提出对邓玉娇变更强制措施的申请。公安机关经审查认为,鉴于邓玉娇具有自动投案情节,对其采取变更强制措施不致发生社会危险性。根据刑事诉讼法的有关规定,公安机关决定对邓玉娇变更强制措施为监视居住……
 
【该评论已关闭】
 
蚁力神案:
 
 
       新华网沈阳5月25日电 5月25日上午,辽宁省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正式开始公开审理“蚁力神”案件。
 
       包括辽宁省蚁力神天玺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王奉友在内的55名涉案人员出现在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大法庭的被告席上,检察机关指控王奉友等被告人涉嫌合同诈骗等多项罪名……
 
【该评论已关闭】
 
深圳改革
 
深圳发布综合配套改革方案 六大方面实现突破
 
      中国经济网深圳5月26日讯 中国经济网记者获悉,于5月初获得国务院正式批复通过的《深圳市综合配套改革总体方案》5月26日下午正式发布。在深圳市人民政府举办的深圳市综合配套改革总体方案新闻发布会上,深圳市委常委、副市长许勤在回答经济日报记者提问时表示,深圳综合配套改革将在六大方面实现重点突破……
 
【该评论已关闭】
 
同主题评论已被关闭文章:
 
深圳改革方案获批 将建金融改革创新综合试验区
 
 
临汾溃坝等特重大事故

       新华网北京5月26日电 国务院近日对胶济铁路列车脱轨相撞、临汾溃坝等5起特别重大生产安全事故的调查处理报告做出批复,认定这5起事故均为责任事故。

       依照有关规定,169名事故责任人被严肃处理,分别给予党纪、政纪处分。其中包括:给予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时任山西省副省长靳善忠党内警告处分;给予铁道部副部长胡亚东记大过处分,给予铁道部部长刘志军记过处分……
 
【该评论已关闭】
 
朝鲜问题:
 
 
      新华网首尔5月26日电 韩国联合通讯社26日援引政府消息人士的话说,朝鲜当天在该国东海岸地区向附近海域发射了地对空、地对舰短程导弹各一枚。
 
      据报道,这名消息人士26日说,韩国情报当局获悉,朝鲜当天下午向该国咸镜南道咸兴市附近海域发射了两枚导弹,射程均为130公里……
 
【该评论已关闭】
 
同主题评论已被关闭文章:
 
 
台湾问题
 
 
       新华网北京5月26日电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26日晚宴请了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及国民党大陆访问团主要成员。
 
【该评论已关闭】
 
北京广安门枪案
 
 
      新京报5月26日报道 5月22日晚发生的“广安门外枪案”,嫌疑人仍在追捕中。据现场目击者称,事发当晚,4名嫌疑人驾驶一辆牌照为京NH8***的白色宝马逃离。昨日,记者通过有关方面查证,嫌疑人所驾的白色宝马车牌号并不存在。
 
     但对此说法警方未予回应……
 
【该评论已关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