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下次别再自己打自己的脸了

我们知道这事情背后隐藏着很多我们看不到的秘密,我们也知道迫于上峰压力的不止网易你一家。

没有金刚钻,就不要揽瓷器活。自己不掂量掂量,没有硬后台,夸什么海口?说什么"无跟贴,不新闻"?

你弄些假新闻,弄些标题党,我们都习惯了。为什么不做得彻底,把"该评论已关闭"几个字眼也去掉呢?

我知道很多事情,都把我们的 Party 给讽刺了,但你为什么要拉自己下水呢?

我再无耻,我只会删除自己的帖子,但我不会关闭大家的评论!我的声音我做主,别人自由我干涉不了!

 网易,下次别再自己打自己的脸了

 网易,下次别再自己打自己的脸了2

午后,寂静闷热的午后,似乎大地已经死去,似乎蝉儿都热的不能动弹

白色的门被轻轻的推开,一个男人站在门口

门夹缝里一只蟑螂迅速的逃开,一道白光闪过,蟑螂被分成了两片,从中分开!

房里床上的女人被惊醒,看着男人,然后就看到了那把刀

那刀似乎是百炼精钢所制,刀长6寸,刀背厚两寸,刀刃薄如纸,亮如银

女人:"这是什么刀"

男人:"杀猪刀"

女人:"好刀"

男人:"确实是好刀,此刀砍猪骨如切菜,最适合杀猪"

女人:"我也有一把杀猪刀"

男人:"刀在哪里?"

女人缓缓拿出一把刀,此刀宽一寸,长四寸,瘦小如儿童的玩具,似乎连人也杀不了

男人却动容道:"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小邓修脚刀??!!"

女人:"正是"

男人:"女侠,请受我一拜!"

女人:"不敢当,快快请起"

男人:"女侠可知,此刀在兵器谱上已经高居第二!"

女人淡淡的道:"我只是为了我自己"

男人:"可却也为民除害"

女人:"是"

男人:"女侠只杀一头猪,却远胜过我杀千头猪"

女人:"该杀!"

男人:"女侠此刀可否再出江湖?"

女人:"为何?"

男人:"女侠可知如今江湖上魔兽纷纷出洞,欺实马,腐我蛏,瓢鼠,膏嫁乔等等怪兽,秽乱人间,还搅得腥风血雨,现在已经人心惶惶,民怨沸腾"

女人缓缓的低下了头:"我的手里虽然有刀,但心里暂时已经无刀"

男人黯然道:"是!可惜兵器谱高居第一的杨大侠已经不在人间而在天堂!"

女人缓缓的道:"我的心中已经无刀,但是有些人手里无刀,心中却有刀!"

男人的眼里放出了光芒:"多谢女侠指点!"

女人缓缓点头

窗外透进了一缕阳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