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正义:我要起诉时代互联公司

来源:正义维权的博客
 
我是正义维权网的负责人,现欲起诉时代互联公司及其代理商,希望各位网友给予关注并支持。

正义维权网是经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批准的网站,于2008年7月1日正式筹建,它的诞生是长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胡锦涛“6.20”与网友在线交流时的讲话精神。国家主席提出“了解民情、汇聚民智”,其实是在告诫各级领导干部,民意不可不听,民智不可不聚,民情不可不察。

  正义维权网以“听百姓呼声,赞正义之剑,寻公平和谐,促社会进步”为宗旨,为群众提供一个网络平台,我们希望正义维权网能成为领导干部和人民群众沟通的桥梁。“国事家事天下事,事事关心”,网民朋友应牢记胡锦涛主席所说的话,敲起键盘,为国家分忧,然而,这样的做法却受到了“时代互联”的扼杀,四次关停我们的网站。

广东时代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时代互联,自称是中国最大的域名和网站托管服务提供商之一,为全球各地的用户提供优质的网络服务,奉行质量第一,客户为本,诚信经营的宗旨,深受广大网民的欢迎并享有极高的声誉,在国内外享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是全球互联网服务行业中的著名品牌,中国信息行业全国守信单位。然而,口口声声标榜以客户为本的时代互联却扼杀“为民请愿”,不知这里究竟有什么隐情?

时代互联分别于2009年5月7日14时、16时、5月18日18时、19时四次关停我们的维权网站,当把我们的网址:www.zywqw.com输入时,就会出现:接公安网警要求,由于你网站内容牵涉敏感信息,所以网络暂时不能使用。我们不明白,什么是敏感信息?敏感信息犯法了吗?我们先后多次与时代互联和网警联系,却屡遭踢皮球,让人更不能理解的是时代互联部门经理称为我们回电话于19日晚解决此事,却放了空炮,后来我们得知,所谓的敏感竟是http://www.zywqw.com/Article/ShowArticle.asp?ArticleID=3770我们转载的山西日报记者在别的网站上公开发表的为民请愿信息,这样的做法让我们很气愤,而20日,时代互联又让我们删掉敏感信息并写保证书方才解决此事,我们感到非常气愤。

宪法规定,公民有言论自由,我们正常转载正规媒体记者的采访稿件,却受到如此待遇,时代互联只管收钱却不顾客户的死活,是个十足的骗子公司,士可忍,孰不可忍,我们决定起诉时代互联公司及其代理商,这种任意宰割客户的行为应受到法律的制裁。希望广大的网民朋友关注和支持我们的维权行动!

                正义维权网:高正义  电话:15001019698

                      公元2009年5月20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