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奥巴马

来源:田舍翁

5月1日是国际劳动节,5月4日是青年节,可是,你知道5月3日是什么节吗?
要不是奥巴马总统冲我们放一炮,相信很多人不知道这个节日。

外交部网站5月4日报道,5月4日,外交部发言人马朝旭就美国总统奥巴马在"世界新闻自由日"发表的涉华言论回答了记者提问。

问:据报道,美总统奥巴马5月1日就"世界新闻自由日"发表声明,涉华部分指责中国监禁、骚扰记者。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答:中国政府依法保护公民的言论自由,充分发挥新闻媒体和公民的舆论监督作用。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新闻事业蓬勃发展,新闻从业人员不断增加并依法享有充分的新闻报道自由,其各项权益得到依法保护。同时,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借口违法犯罪。

我们敦促美方尊重事实,正确看待中国的新闻自由状况,尊重中国的司法主权,停止对中国的新闻自由状况说三道四。

搜索一下就知道,5月3日是世界新闻自由日。为什么我们不知道呢?因为我们已经非常自由了,不需要过节了。你信吗?你信马朝旭老师的话吗?

连节日都不敢提,还怕别人说三道四,别人要是不说,还不知道怎么糊弄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