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通讯社介入鄂尔多斯吴保全发帖判刑事件!

作者:林川™|你说我戒烟你就嫁给我   来源:豆瓣

来自火星通讯社的最新消息:鄂尔多斯罪名研究中心研发小组获得重大科研突破,在原有“诽谤ZF罪”的基础上,经过昼夜攻关,已经开发了可以取代该罪的新一批罪名。
    
     研发小组发言人向记者透露,随着鄂尔多斯贴吧热度上升,研发小组准备立即投入新罪名,这一批新罪名包括:顶贴罪、回帖罪、看帖罪。当然,在这三项罪名之 下,更有多个衍生罪名,其中跨省顶贴罪和匿名回帖罪及疯狂看帖罪将成为其中最有杀伤力的罪名,可判刑至1年,不服上诉一次将加刑一年。
    
     “目前看来,我们的罪名研发中心已经超过了历史,领先全世界达40光年。”发言人称,部分新研发罪名目前还不便公布,但随着网友对吴保全事件的关注增加,而直接应运到实践中,届时将给媒体和网友带来海量惊喜。
    
     另据鄂尔多斯政府方面透露,劳动节前后将雇佣大量专业5毛人员,对鄂尔多斯贴吧进行扫荡式清理,并安排警力大量派发各种新式罪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