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豆瓣的帐号被暂时停用七天

作者:流水弦歌  来源:年华似水,岁月如歌






  早起接到朋友的来信,告知发现我在豆瓣的帐号已被停用。连忙上去看了一眼,果然如此。

  没什么,这种事情早已是预料之中,倒是对豆瓣忙不迭的太监行为颇有些又笑又气,用《小团圆》里面的话说,“有情书错投之感”。好在昨天就已经写下所有日记,心里早就做好了准备。

  “如果某天我不幸从豆瓣或者其他地方“被消失”了,请朋友们不要感到惊奇。也不要因此而责怪豆瓣和某些人--因为所有执行的人、包括围观的人,都是被动的,都是沉默和退缩的牺牲品。
  如果哪位觉得成为豆友有可能被“牵连”的话,请自觉取消好友或关注。谢谢!”

  我只能说,自己的政治嗅觉还是挺敏感的,预感被封就被封。LD昨天还对我的预感将信将疑,听我说了一堆交代“后事”的话还抹眼泪,让我好一通劝慰。

  如果我的预言都能够作准,那我希望这个黑暗透顶、处处与人民为敌的政权垮台。让普天下善良的中国人,从此能过无忧无虑的幸福日子。

  本来预期今天要写一篇《我们的抗议是为什么人的》,因仍处在假期,有诸般家庭事务需要平衡照顾,无法投入所有的精力,这篇文章会晚一些再写。敬请朋友们保持继续关注。

  您可以通过订阅我的 Feed 访问到最新更新内容,只要我的真实个体还存在,只要那些Feed烧制服务提供商不倒闭,这个 Feed 地址就永远不会改变。

  在此期间我也不会注册任何豆瓣帐号,封了也好,正好让我多了一些时间来作自己真正认为重要的事情。我所有的推荐文章以及博客更新甚至更多的碎年仍然可以从 Twitter 或者 FriendFeed 中看到,封一个豆瓣帐号有啥了不起,哈哈,豆瓣的做法只能让我坚定将来离开这个太监站点的决心。

在FeedBurner订阅我 FeedBurner
在FeedSky订阅我 Feedsky 国内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的豆瓣账号也被停用7天。
就是因为昨天发布了《改革历程》的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