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公益拍客训练营(第一期)邀请函

来源:新公民之友

优酷公益拍客训练营(第一期)

邀请函


    欢迎您参加2009年5月21日的第一期优酷公益拍客训练营!

今年2月,新公民之友、优酷网和公益中国网联合发起“新公民拍客运动”,旨在让拍客成为志愿者,让志愿者成为拍客,用影像推动社会关注农民工子女,传播新公民理念,促进社会和谐。3个月来,全国各地拍客深入农民工子女学校、社区和家庭,用视频反映农民工子女教育和生存的现实处境,至今已经上传视频38个,点击率接近400万,有效传播了新公民概念,唤起社会对农民工子女的关注。

为提高公益机构的传播意识和传播水平,优酷网、南都公益基金会和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志愿者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 优酷公益拍客训练营”,期望让公益机构的员工和志愿者成为拍客,随时记录自己身边的公益故事,并通过视频网站及时发布、传播,用影像推动公益。第一期优酷拍客训练营由优酷网总编朱向阳先生主讲。他将结合“新公民拍客运动”等公益视频案例,教大家如何利用视频和简便的工具在网络上迅速传播公益理念和公益案例,并获得良好的社会反响。

主题:如何让志愿者成为拍客,用影像推动公益

主讲:优酷网总编朱向阳

时间:5月21日上午9:00——11:00

主办:优酷网、南都公益基金会、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志愿者工作委员会

协办:公益中国网、新公民之友

地点:北京远望楼宾馆,北京北三环中路57号(北太平桥西北角);电话:010-62013366

交通:乘331、22、47、38、302、300等公交车到北太平桥(西)下车即可到达。

联系:陈江华 15011120573   chenjianghua1996@gmail.com

如果您或贵机构决定参加第一期优酷公益拍客训练营,请在5月19日前回复,告知参会者的姓名、服务机构、职务、电话、邮箱等信息。

附:主讲嘉宾简介

朱向阳先生,优酷网总编辑。13年的互联网从业经验。曾创办搜狐网音乐频道。2001年投身视频互联网,对于互联网视频内容整合,运营具有丰富的经验。2006年,参与创办优酷网。

优酷网是国内网络视频行业的第一品牌!“快速播放,快速发布,快速搜索”,充分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多元化互动需求;联手500余家媒体合作伙伴,展开资源整合和内容拓展,推动网络视频步入正版化,引领行业进入互联网电视时代;惟一一家获得广电双证的商业网站,已经成为正版影视节目发行、传播和营销的合法平台。

                                 2009年5月15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