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com被封,要发生什么了吗?

作者:Robert.think   来源:http://www.tianya8.net/2009/05/bloggercom.html
 
下午的时候突然发现blogger.com不能访问了。在twitter上喊了句,结果换回确认的消息,blogspot再次被封,而且这次封的似乎更为彻底――blogger.com也顺带被封了。这似乎是前所未有的,因为blogger前后被封多次都只是封了blogspot,一般不会影响blogger.com本身。

每次遇到这种事我都会激动,但激动之后仍然发现自己不能做什么。能向哪里投诉吗?当然不能,尽管你明知道这种网络封锁是打着国家安全旗号的违宪,但我们草民在面对政府一次次的荒诞独断面前显得那么无力。有时候我会怀念五四,怀念六-四,因为在那写年代你还能找到内心里的某种血性,在面对政府的作恶时如果没有群体的力量我们终将一事无成。

晚上突然收到Aether的follow,看到他的一段话:"RT @yujan 大量省台卫视卫星信号中断:陕西,江苏,安徽,北京,天津...谁知道是哪颗卫星? @digitalboy 重要消息:宝宝通知我今晚一定在家,谁知道风声 ///还有blogger被封,以及《胡温重手治腐败,揪出广东和�》,这些东西到底是啥?"

是要发生什么了吗?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