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墙党必备利器之Firefox插件Gladder

作者:酒酿丸子 来源:八卦天王酒酿丸子

昨天被墙之后,夜不能寐,心中忐忑不安,咋就被墙了呢,我等乃一介良民,这完全是城门失火殃及池鱼啊,心有不甘,遂上网开始搜寻各类翻墙大法,不看不知道,一看找到组织了,翻墙党新党就此创立,为了能翻墙,一向觉得Firefox麻烦的我特意下了个最新的3.0版本,然后根据网上的提示,找到了一堆翻墙诀窍,翻墙办法不嫌多,要百花齐放,先介绍个最傻瓜的,不算介绍,算是收集各类翻墙大法,以帖为证。

翻墙利器之Firefox插件Glaader,下载地址:Gladder

傻瓜插件,即装即用,开袋即食,毋须多言。不过由于是自动在线代理,有时候运气不好,翻墙可能翻不过去,那就换个代理继续翻。
 
 
这几天对翻墙大法着迷了,一直在钻研中,同时发现Firefox简直就是翻墙党必备浏览器啊,那么多翻墙利器配合Firefox简直是绝配,前几天用Gladder,我本以为应该足够我用了,但是今天发现上Blogspot我怎么翻墙都翻不过去,主要症状是只能登录,而且速度比较慢,最要命的就是一点新建帖子就嗝屁。

没办法,只好重新用上某著名U.EXE,立竿见影,老牌翻墙利器,不得不服,速度爆快,立马去下了个配合Firefox的扩展XPI,一样傻瓜,只不过你要用它翻墙的时候切记切记先启动主程序,当然之前记得配置里把IE关掉,然后在状态栏点击启用,刚才我就是以为在状态栏里点启用就可以了,还必须启动主程序,这点不是很友好,速度绝对让你满意,比Gladder快了不是一丁点,简直就是火箭速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