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fire浏览器,又一翻墙利器

作者:congoilu   来源:Longly Y Games
 

12 skyfire浏览器,又一翻墙利器

继“iphone翻墙,未果”后,进来网络上又有了一个手机翻墙的工具skyfire浏览器了~(我们都是良民,我们翻墙目的跟买烧饿饭一样,填饱我们空虚的心)可惜iphone不支持,支持s60 n和e系列手机以及支持wm系统。

由于iphone诞生于自由的美国。美国人没有想到有些人上网是需要翻墙的。再说按照现在严峻的情况,继youtube,plurk,blogger之后,twitter已经很危险了,不知道下一个是不是它了。还真不敢想像iphone没有twitter的日子是怎样。

话说回头,skyfire目前还是beta状态,目前还不是很稳定,时不时死机,还有对硬件配置比较高。低配的手机有点卡~s60 wm用户们,原来你们还是很幸福的!看到我都快流口水了!!!!

11 skyfire浏览器,又一翻墙利器

Picasa Content

登录http://get.skyfire.com/ 可以提供多种方式的安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