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访问Mediafire和无法下载的朋友(For ppl who cant dl stuff and either cant visit MediaFire)

来源:3vi1 Bubbles's Blog
由于我不在国内,我一直不知道。

今天国内朋友说,根本打不开我的软件下载,我觉得奇怪,一切正常啊。随后找了几个朋友测试,果然,都打不开。原因?

上网搜索了下,大概知道了。被河蟹了。

解决方法不难:

1. 下载个代理。点我下载

2.打开压缩包,安装下(安装过程中会提示安装插件,取消勾选)。

3.安装好后,点盾牌图标,它会自动弹出个网页(最好用IE浏览器,如果你默认是火狐,打开IE,设置成默认浏览器),然后它会自动连接IP,如果它变成绿色的了,那么恭喜你,你可以真正访问所有互联网的内容,离开XXX的河蟹了。如果是黄色的,请等待。如果是红色的,请重新点下Connect,直变绿为止。

4.然后你点软件下载吧,下载好记得关掉这个软件,想下载或者访问限制网页时候打开。


另外,由于学习比较忙,软件比较多,我就不把软件移到国内文件分享网了,不过以后有软件发布会选择没被河蟹的地方。


最后说句,河蟹,注定是历史上的悲剧。

(附属下MediaFire对中国网友的信)

Amanda
Posted On: Oct 27, 2008 06:20 PM
Hi,

Thank you for contacting us. MediaFire does not block users or regions from accessing MediaFire. However, we noticed that around October 23rd the number of users who accessed MediaFire from China decreased significantly. We are currently working to determine the problem, but it is possible that our website is being blocked in China. We apologize for the inconvenience. You may want to try accessing your account again in a few days to see if this problem has been resolved.
(简单翻译:你好,谢谢你联系我们。mediafire没有屏蔽任何用户或者宗教徒访问我们网站,但是我们注意到自从10月23号开始中国用户就开始锐减。我们正在试图解决,但是我们的网站已经被中国屏蔽了。对造成不便我们给予抱歉。你可以试试访问我们过个几天看看)
Best regards,

Amanda
The MediaFire Tea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