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拥有自己的WEB代理服务器(免费)吗?

作者:MEMEDARWIN   来源:裸泳海滩
 
MEMEDARWIN
 
如果你是低俗网站爱上者,你需要一个高速、安全、易用、属于自己的代理服务器。
 
Mirrorrr--名词. 运行在GOOGLE云计算平台上的开源上网代理服务器,开发者为谷歌公司程序员Brett Slatkin.
 
功能及特色--基本功能:通过WEB界面,提供安全模式下的匿名浏览低俗网站的功能,保护个人通讯自由不受拦截、屏蔽的代理功能。特色:利用GOOGLE网络高速访问国内国外,校内校外的低俗网站、128位SSL加密证书的安全级别(从此Fuck GFW!)、WEB代理随时随地网吧手机使用、傻瓜易用的界面、免费无广告每天10G流量限制。利用Web Cache功能长期保持失效链接。
谁在使用我们的服务:GFW Blog (Chinagfw.appspot.com) Zuo.la等
 
如果你有一定的计算机使用经验,你可以按照这个简单的教程在5分钟内完成安装(http://tinyurl.com/c57esw)。如果你不想自己来,可以给我们发个电子邮件(thymirror@gmail.com),并提供你的手机号码(接收谷歌公司发送的认证码),我们将免费为你安装3个代理服务器(请自取3个8字母以上子域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