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全球之声倡议计划赢得3千美元

请GFW Blog的读者朋友支持下全球之声倡议计划,他们的工作很重要!谢谢。
 
来源:龟趣来嘻

全球之声倡议计划(Global Voices Advocacy)是全球之声的3个子计划之一,目标是报导世界各地部落客遭受到的言论压迫问题,并且提供实际的解决方式,不管是技术、法律、行动。

部落客是否能成为公民记者的争辩已远,而部落客缺乏保障而常常因为揭露当局不喜爱的讯息而被搔扰甚至逮捕的事件却离我们越来越近,发生的频率越来越高。

Zemanta

Sami是倡议计划的领导人,他四处奔波,协助行动者有效利用数字渠道对抗言论不自由,同时也是一个亲切和蔼的大叔,上次他带到布达佩斯年会的烈酒我喝了一口就醉了...

现在有一个机会帮助倡议计划,那就是写一篇推荐的文章,并按照这里的介绍贴上贴纸跟一串追踪码,最多人推荐的计划就能得到美金3千元的鼓励!

This blog post is part of Zemanta's "Blogging For a Cause" campaign to raise awareness and funds for worthy causes that bloggers care about.

I VOTE FOR Global Voices Advocacy! 我支持全球之声倡议计划!

这篇文章也是我在龟趣来嘻复出的第1篇文章,盼大家多多帮忙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