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文醒目]Ace VPN介绍

来源:毁人不倦
 
翻墙
VPN,所谓虚拟专用网络,也就是在互联网上虚拟出的一条企业内部专线。据说某公司有“上进分子”申请VPN可以在家办公,但我怎么听怎么觉得这是一位居心叵测的反动分子……恩,当然此VPN非彼VPN。大家最常见的VPN,如OpenVPN,HotspotShield(当然要是你出钱买VPN就不用往下看了,咱说的是免费的)等等,总有限制:带宽、速度、禁止多媒体文件等。下面给各位推荐个新VPN试试,也许会让你耳目一新,翻墙从此如履平地(当然也没准这要是架破梯子)

近来,我发现了另一个免费的VPN服务,它叫AceVPN。不过这个服务只是有限地对 外开放,你需要得到邀请才能免费使用它。为什么?因为要维持一个VPN服务器需 要很多钱,它不想被人滥用。那么,如何才能得到邀请呢?其实很简单,只要用任 何语言写一篇有关AceVPN的文章发布在你的网站上,然后链接到该网站的主页。完 成后可发送一封电子邮件告知它你的文章位置即可。如果一切顺利的话,AceVPN会 发给你一个邀请。听上去不错吧。

另外AceVPN的主页也提供了两种在线代理,都是基于google的,速度有保证。不过我刚才测试AceVPN主页已经被墙了,这架天梯就报废了。

还有:

在我们翻墙的时候,一定要怀着崇高的道德制高感和正义感,竭力压制自己“犯错的快感”,说服自己翻墙是最正常不过的事情,被墙才是异常。不能有一丝一毫的不情愿,不适应。墙既不能干扰我们的内心,也不能扭曲我们看世界的视野。如果我们稍微意志不坚定,稍微怀疑自己的正当性,稍微因“墙奈何不了我了”而兴高采烈,我们就输了。翻墙就是生活的一部分,一点后退的余地都没有。这样,我们的行为就不是翻墙,而是彻底推到了这座数码柏林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