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狱 翻墙 自说自话

作者:卿扬波  来源:www.bullogger.com/blogs/kofkof/archives/298539.aspx

这几天决定开始看越狱,因为终于四季出完,可以安安心心的一次看完了。

看着看着,听到了just have a littel faith这句话,想想二十年前的这几天和这二十年来很多的事情,反复对自己说,just have a littel faith,于是也决定在牛博给自己圈个牛圈。

美国人在电视里越狱,有点吃饱了撑的,而中国人却在现实中翻墙,确实被真真切切的信息饥渴给逼的。

每次回国,都会感受到这种墙里墙外的巨大差别,可笑有些海外华人网站的愤愤们还大声为祖国较好,却连自己网站在国内根本无法打开,他们那些爱国之心被GFW死死挡住,这样的事实都不愿承认。足够讽刺。

监狱这种东西造出来,就是用来关人的,但这个世界上依然有监狱,就会有人越狱。

造墙也是一样的道理,而且翻墙所需要的勇气和技巧可要远小于scofield所需要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