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联播被暂停播出国内新闻


造谣社今日电:记者从全国整治虚假新闻办公室获悉,国家有关部门今天下午召见cctv负责人,对"新闻联播"存着大量造假内容进行执法谈话,宣布对"新闻联播"栏目的处罚措施,暂停该节日播出国内新闻,并责令其立即进行整改,彻底清理虚假、空洞、形式主义的低俗内容。

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主任表示此项决定大快人心,他说伪造民意也就罢了,还将假新闻造得这么枯燥无味、迂腐八股,亵渎了优美的中文,严重侵害广大青少年身心健康和公众利益。


大学生高也说:"我觉得这个愚弄百姓、粉饰太平的新闻毒害特别大。我一个同学,他以前,就比较相信这些东西,他就每天看新闻联播,搞得那段时间心神不宁。后来有了网络,他就没上,那段时间好了。结果后来他又发现,很多网站被封了,只好又开始看新闻联播,导致又反复了。

有部分言论认为此次处罚极有可能与《人民日报》有关,但《人民日报》发言人接受采访时表示,《人民日报》坚决不会做这样的事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