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头绝不能保平安――――谷歌被批的感想

 
 谷歌自进入中国开展业务以来,一直小心翼翼的避免招惹中共当局,在关键词屏蔽上面花了不少心思,谷歌中国上面的搜索结果上“违反当地法律不能显示”(话说中共治下有法么?)之类的情况与日俱增,和他们不做恶的企业理念也渐行渐远。当然了,谷歌比起其它公司还算是不错的,至少我还是能相信他不会出动出卖谁。不过谷歌如此辛苦而勤快的向党妈妈磕头,希望党妈妈能高抬贵手,起码能遵守党妈妈自己颁布的所谓“法律”,然而党妈妈这样的流氓政权做事本无规矩,也没有啥底线,只要想黑你,有借口就找借口,没有借口编一个借口也要整你。于是一出自导自演,众多五毛党参加的精彩大戏便缤纷上演,那个叫高也的小五毛也迅速走红,成为了互联网上的名人。

面对流氓政权之时,磕头不能保平安,这是一个众所周知的常识,记得德国神父Martin Niemoller说过一段很有名的话:“开始他们抓共产党员,我不是共产党员,所以我不说话。后来他们抓工会会员,我不是工会会员,所以我不说话。再后来他们抓基督教徒,我不是基督教徒,所以我还不说话。现在他们冲我来了,已经没有人可以替我说话了。”算是道出了面对流氓政权磕头导致的后果。也不知谷歌的诸位高管是生在自由世界太久了,以至于把流氓黑帮的德性忘了个干净还是别的什么原因,居然幻想磕头能够保平安,于是小心翼翼的在中共国的明规则之中左躲右闪,不过明枪易躲,暗箭难防,最终还是着了道。

需要再明确指出的是五毛党所谓的谷歌很黄很暴力之类并非谷歌被整的原因,要说很黄很暴力,在繁荣娼盛的中共国,满大街的按摩房、洗浴中心那里不比网上的几张图片,几个电影更黄更暴力?这很黄很暴力不但在国内大行其道,而且冲出国门走向世界,遍布世界各地的中国妓女就是明证。党妈妈只许当官买处,不许小民看AV,这等行径本就是流氓之极。人要整你,就算是你道德楷模,编个理由也能黑你,君不见在和谐的中共国,处女也能卖淫?人若不想黑你,低俗如按摩房、洗浴中心、百度之流,照样安然无恙。如果明白了这点,就应该知道,不管你磕头再怎么勤快,只要人家看你不顺眼,你照样挨整。要是人家还没来整你,那是因为要整的太多,实在忙不过来,所以还没来得及整你。可惜这个简单的道理,也有很多人都不明白,或者在某些时候明白,某些时候就不明白。

比如说有些所谓理性人士就不明白,看见别人对待党妈妈不客气,就说人家激进,人家被抓了,有些人还幸灾乐祸。殊不知,正是这些激进人士的存在,所以党妈妈才工夫来整你,否则那被整的说不定就是你。如果当年没有孙中山、黄兴一干革命党,那康有为、粱启超这拨改良派就成了清廷眼中的乱党。说白了,是孙中山、黄兴保护了康有为、粱启超。

谷歌如今被批,就应该长点教训,知道磕头不能保平安,就算你和中共流氓政权合作,人家也未必就不整你,君不见康有为对大清国也是一片赤胆忠心么?至于躲在背后偷笑的某些人,也请记住,如果没有谷歌,说不定,下面倒霉的就是你,别以为你进贡很勤快,进了体制内,就不会被人买了,别忘了,在黑帮里面,就算是老大,说不点那天也会变阶下囚。要想保平安,还是赶紧洗心革面,把这个黑帮打倒,否则安知下一个倒霉的是不是就是你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