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颁发全球优秀网络公司名单

来源:Gh0u1's Blog

今天(6月2日) 下午5点过后,有推友在 twitter 上表示无法访问 twitter 的web页面。而后人数越来越多。这时大家意识到,twitter 被墙了。

这次被墙的不只是 twitter ,还有很多知名的网站。按照@lianyue的说法就是,“中国政府今日下午颁布全球优秀网络公司名单”。

获得全球优秀网络公司的有:

  1. Twitter / twitter.com / 知名微博客网站
  2. Flickr / flickr.com / 高质量的图片存储、分享网站
  3. bing / bing.com / 微软 昨日才上线的搜索网站。
  4. Live / live.com / 微软 旗下(门户?)网站。
  5. hotmail / hotmail.com微软 旗下老牌邮箱服务网站。
  6. 维基百科 / zh.wikipedia.org / 知名百科网站。

本次竞赛的最大赢家当属微软。 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来祝贺这些获奖网站!没有获奖的网站不要气馁,再接再厉,相信自己总有一天会被GFW 干掉的!

让我们再次用热烈的掌声来祝贺获奖网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