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都在谈…绿坝克星

作者:蓝孝威  来源:联合报  转自:朝鲜日报中文网

《联合报》特派记者蓝孝威/北京报道/联合新闻网提供 (2009.06.18 12:03)

中国工信部强推绿坝上网过滤软件,引发海外媒体和网友一片哗然。现在大陆网友间的热门话题,就是如何下载破解软件。

网络论坛文章指,虽然“绿坝”会在7月1日起上路,但目前海外已有软件公司推出“绿坝克星”加以破解,可以检测用户计算机上是否安装绿坝软件。如果有,“克星”会提示用户,需要关掉此程序、还是要将这个程序卸载?

文章称,在“动态网”网站上,用户可免费下载“绿坝克星”自由门版软件;“无界网”也已经把“绿坝克星”放在最新版的无界软件里,目前处于测试阶段,但很快会推出卸载“绿坝”的功能。会使用突破网络封锁工具的网友,可利用动态网和无界免费获得“绿坝克星”。

“绿坝克星”由全球互联网自由联盟(GIFC)共同开发。联盟成员包括动态网、无界网、花园网、世界通,火凤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