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忏悔,我经常“红杏出墙”

我承认我不是一个安分的市井小民,如以政府的道德指标来看我更不是一个爱党甚至于爱国(因为我国法律认为爱国就要爱GCD)的人。

我经常无视某些法律及所谓道德,近期更是频频与政府相关部门对着干,我觉得很内疚,特举以下例子以事为戒。

1 我时常发布一些反对工信部的反动言论。好比说目前的"green bug",我加入了广大的反对派,竭力抵制它的推广,这最直接的后果就是给政府的推广计划带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增加经费开支,同时更是影响政府的权威性,正是因为存在有像我这样的一群人搞得政府时常无法下台,好比说之前的网店办证、躲猫猫、70码等

2 我时常"红杏出墙",给社会风气造成了很不好的影响。这个也许要具体地检讨一下:

最开始时我使用一款叫"unbounded"(翻译成中文后,像干我们这一行的人都知道的)的软件,不过由于现在政府加强了管制,所以这玩意的连接率及连接速度都越来越不行了。

后来我发现网页代理更方便,不过百度一下出来的这些代理网站的速度都不怎么样(实际上不同的网站用的几乎是相同的那么几个服务器),于是我拿出手头上空闲的GoDaddy空间自己架设了代理服务器,速度不错,但好景不长GoDaddy的很多ip被和谐了,网速越来越慢。

再后来,也就是现在我又用了一个名叫UltraVPN的软件(http://ultravpn.lynanda.com/),还别说,相当地爽呀,免费的,安装方便,连接速度快,连接率高,服务商在法国。google或百度一下有很多关于它的教程。

当然每次"红杏出墙"时我都相当地内疚,我常想,政府为了XXX的原因,千辛万苦,大把大把地拿我等纳税人的钱,殚精竭力地打造了伟大的墙(Great Fire Wall)GFW,以此推想政府肯定是不希望看到我们翻过去的,然而我一次次地让政府失望,因此我成不了政府眼中的好市民、道德楷模,对此我痛心疾首,我忏悔。

最后我还想此地无银三百两地说一句:文中所说的翻墙方法只是我用于检讨的,大家千万别自作多情地认为我在教各位翻墙的方法呀。

好了,不多说了,我内疚去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