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峰:焦点访谈是那个姓焦的点子的访谈吗?

作者:王小峰  来源:http://www.wangxiaofeng.net/?p=3274

多么熟悉的声音
陪我多少年风和雨
从来不需要想起
永远也不会忘记

一年前,一个13岁的小女孩,对着中央电视台的摄像机的镜头,说出了“很黄很暴力”,现在,这家国家级的电视台又如法炮制,把矛头指向了股沟。看了这个报道,我就上了百度,搜了一下,都是半斤八两,干嘛哪股沟开刀呢?

网络色情和情色的东西到处都是,贵国各大门户网站一向喜欢把毒害青少年的东西放在上面,但是焦点访谈只看到了股沟,没有看到更恶心的别的沟。焦点访谈应该用事实说话,这是他们的死喽跟,这次谢天谢地,没弄出一个未成年人,都是专家学者以及电视台找的托儿,义正言辞地声讨股沟。要声讨应该连百度一起声讨,这个国产搜索引擎是我见过的最不要脸和最混蛋的搜索引擎。央视干嘛不修理一下百度呢?

其实,所谓新闻,尤其是央视的新闻,已经变成了要挟人的工具——以爱正良的名义。我的理解是,股沟公关没有做好,于是就有了这样的结果。这种典型的央视论调在今天已经没有任何说服力了,因为它本身就是一个不公正的代表,没有公正,还有公信力吗?我也不喜欢网络色情,我一直觉得网络应该分级,像新浪搜狐网易都应该划到限制级,话说回来,现实中网络中色情和情色的东西多的就是有一百个焦点访谈都报不过来,等最后变成挑柿子捡软的捏就特别无聊了,这有点像战争之前双方谈判没有谈妥,然后就翻脸了。当然,只有无聊的央视才会干出这样的事情。先去检讨一下自己吧,烧掉的那几十个亿。焦点访谈是那个姓焦的点子的访谈吗?

友情提示:一定会有一帮傻逼认为我拿了股沟的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