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上CCTV新闻联播和焦点访谈

来源:神兽
 
节选

在焦点访谈中看到谷歌搜索“儿子”出现的提示结果确实有些不雅,可熟知搜索引擎提示关键词的人就会明白,这个提示是根据搜索热度来显示的,所以中国人搜索这些词语的次数- -!。谷歌也临时按政治词语改掉了。虽然神兽没有搜索过儿子这个词语找色情内容,但神兽作为一个中国人还是强烈谴责CCTV揭露中国人民的阴暗面!

谷歌儿子

谷歌儿子

虽然提示关键词去掉了,但搜索结果的相关还是显示国人爱搜索什么。汗- -!

儿子相关搜索

儿子相关搜索

儿子母亲不正当关系 大头儿子小头爸爸 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 大头儿子 华国锋毛泽东儿子
张柏芝儿子 8090的儿子们都歇菜吧 我变成了自己的儿子 儿子与情人 大头儿子小头爸爸视频

神兽虽然没孩子(自己还是个大孩子- -!),但搜索儿子,妈妈这些词语看到如此结果还是令人不快。以前就想写一篇百度搜索“妈妈”的文章,可今天看没了,当时没截图,后悔啊!�rz。只好拿“妹妹”出来试试,百度妹妹结果图片:

百度妹妹

百度妹妹

对此,我强烈要求CCTV曝光百度,还我们的“妹妹”清白。

啧啧啧,文章不好写了,东西太太多…

就提问题吧:
1.成人色情是否合法化,在�朝,有些法律不能满足实际情况。
2.为什么小学附近明目张胆的开着妓院。
3.为什么领导包那么多二奶,神兽看个毛片都不行。
4.你丫搜“胸部”都没找到露点的还去骂人家这个关键词有色情内容,那电视台胸罩广告咋样?(谷歌有这个技术可以找出露点图片,百度目前不知道有没有,但肯定不行)

再来段CCTV的低俗内容小菜(内部年会),看过的童鞋就不要浪费时间了~
http://www.jndaily.com/movie/01.rm
http://www.jndaily.com/movie/02.rm
(只有迅雷和QQ旋风等P2SP下载软件可以下载)
这期焦点访谈的主持人张泉灵,神兽想知道你亲嘴的味道。敬一丹阿姨,你造人的感觉咋样?

谈谈最终目的:
1.CCTV缺钱,就像上次要百度赞助CCTV春节联欢晚会4000千万一样。毕竟人家央视才烧了几十亿的裤衩大楼,这次跟谷歌要个一亿应该不成问题。
2.有关部门对谷歌政治内容不满意,这点基本排除,谷歌真的比百度还太监,鄙视。神兽都用Google,估计有关部门对Google不满意。
3.为绿坝花季护航铺路。
4.为以后屏蔽更多的国外网站找好借口。
5.看着伊朗革命卫队宣布“军管”互联网心里痒痒,想把中国互联网建设成朝鲜的光明网宣传XX思想。
6.绝对不会对色情网站赶尽杀绝,为什么呢?人民不色情了,就会去玩政治。目前来看形势还是趋好的,通过神兽首页访问的童鞋一般会先打开《神兽看高考:高考不能色咪咪》这篇文章。对于民主自由的内容并不关心。

色情内容真的比政治内容难屏蔽?详情可以阅读上篇日志:北京将推网站版主实名登记制

还有好多东西神兽都懒的写,大家补充吧。
神兽最后说句,懂的人谁丫还用谷歌公公这个自阉大太监啊,这玩意比百度还河蟹,艹。

没有评论: